金色麦田上的甜甜圈

我喜欢风吹过头发的感觉:

  黑历史系列      
    其一
         有一个不知名的朋友在私信里问我说:“你怎么把以前的画全删了?”(因为我去年突然有一天觉得自己画的太烂了,所以就清除了大部分LOFTER内容)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想想,或许他们也有自己存在的意义,记录着当时的感觉,当时的激动,当时的错误,和一切一切,也许,这些画不该被忘记。
        这应该是我之前下LOFTER发的第一篇(大概是初三上半年的时候),是我小学同学请我帮忙画的德普,不过线条很僵,没有一点水彩画的意思。画的很素描
         感兴趣的同志,再看我最近发的水彩,果然是进步了啊,为自己感到欣慰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