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麦田上的甜甜圈

真的超级传神有没有

我喜欢风吹过头发的感觉:

Childhood is measured out by sounds and smells and sights,before the dark hour of reason grows. 
在黑暗的理性到来之前,用以丈量童年的是听觉、嗅觉以及视觉。

穿条纹睡衣的男孩
      这是一部我看了无数遍的电影和书,多到我至今可以背下来一整段台词对话。
       及纯真又及震撼,初二的时候看的我差点心肌炎(过劳)还去做了运动心电图(我TM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个电影会过劳,心脏疼)
     这张画的很草率,没有考虑过多的颜色,尽力让这个画像内个集中营的事实一样惨败,无色。

评论

热度(27)